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2018驻杭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20 17:31 点击:

潢川县举行2018驻杭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潢川县人民政府县长兰恩民和海宁速诚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大刚签订合作项目合同
潢川县举行2018驻杭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潢川县人民政府县长兰恩民和聚鑫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栋签订合作项目合同
潢川县举行2018驻杭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潢川县人民政府县长兰恩民和博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鹏飞签订合作项目合同
  8月17日上午,2018驻杭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浙江服装产业园项目、聚鑫五金项目、博杰环保项目负责人,县领导兰恩民、刘玉峰、李浩、张健、付法璟出席签约仪式,相关职能部门、乡镇的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李浩主持。
  兰恩民在致辞中代表潢川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莅临签约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衷心的祝贺。
  兰恩民指出,今天投资潢川的三家企业都有着强大的人才、资金、技术实力和成熟的市场推广运营能力,必将为我县壮大服装产业、拉动经济、增加就业、助力扶贫攻坚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县委、县政府愿意用潢川的各种优势帮助项目做大做强,做企业最坚强的后盾。我相信,双方在互利合作的基础上,同心协力,一定会共赢发展。
  他强调,签约只是良好开端,成功更需大家共同努力。县政府将全力推行“零阻碍、零打扰”“两不见面”“首席代办”等工作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良好的环境。希望,全县各相关部门要把服务当成第一要务,主动对接,主动靠前,主动跟进,及时协调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全力营造一个诚信、高效、舒心的投资环境。同时,也希望项目团队加强管理,发挥自身优势,早日开工、早日建成达效。
  仪式上,潢川县人民政府县长兰恩民和海宁速诚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大刚、聚鑫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栋、博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鹏飞签订了合作项目合同。
  据悉,签约的浙江服装产业园、聚鑫五金、博杰环保三个项目,总投资6亿元,其中潢川浙江服装产业园项目规划总投资5亿元,有十多家企业入驻,带动就业2000多人;聚鑫五金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主要产品荷兰网用途广,市场需要大;博杰环保总投资5500万元,利用我县及周边地区丰富的林业资源,生产环保产品活性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