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扶贫扶智 助学圆梦” 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8-16 09:27 作者:县委统战部 点击:

  8月15日下午,潢川县 “扶贫扶智 助学圆梦”工作推进会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社会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振萍出席并讲话,全县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县社会扶贫组有关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成强主诗。
  郭振萍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认真组织本乡镇(办事处)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贫困学子圆梦大学奉献爱心。二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抓住大学新生报到前的有限时间,抓紧行动,把扶贫扶智工作做实、做好。三要履行职责,完成任务。各乡镇捐资情况要发光荣榜、要在电视上滚动播出、要评出优秀组织奖,每个乡镇(办事处)的捐款不与本乡镇的贫困生数量挂钩,捐款要进入县企业扶贫协会的笼子,扶贫扶智工作要计入各乡镇(办事处)年度整体扶贫工作考评内容。
  郭振萍强调,大家要站在抓扶贫扶智就是抓精神文明建设、抓乡村振兴、抓弘扬美德的高度,把今年的“扶贫扶智 助学圆梦”活动举办的更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