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宣传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15 09:48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

县委宣传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

  县委宣传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

  8月14日下午,潢川县委宣传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坤出席会议,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县委宣传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
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副部长李强传达了县委宣传部规范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原绍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家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公职典型案例。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结合案例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坚守职业道德,防控岗位风险点,守住纪律红线,不碰规矩高压线。
  副部长、党支部书记李枫为全体参会人员上党课,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案促改是源头防腐的有力抓手、是保护干部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机关工作的现实需要;二要明确以案促改的任务和要求,做到思想防线要筑牢、遵守法纪莫大意、敢于担当不任性。三要提高站位、引以为戒、强化整改,扎实做好下一步以案促改工作。全体人员要以此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为契机,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把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为中原更加出彩添光彩。
  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坤强调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是河南省纪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探索,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一要紧扣案例,汲取教训,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二要盯住重点,把握关键,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三要压实责任,真抓实做,切实推动形成各负其责、人人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