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小潢河环境治理推进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8-09 09:59 作者:政府办 点击:

  8月7日晚,潢川县小潢河环境治理推进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兰恩民、副县长胡峰、县政协副主席、住建局长张健、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出席会议,城区四个街道办事处、付店镇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兰恩民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小潢河环境污染治理的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二要科学设计排污设施,提升城市品位,黑臭水体治理、关停有关排污口的问题上要与城市建设和提升城市品位上相结合。三要加快组织建设,相关部门要成立专班定期检查、督导、问责。四要高举法律利剑,强力执法,对于违法行为要及时立案严肃查处,加快推进潢川的环保攻坚步伐。
  会上,县公用事业管理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城市污水排放及黑臭水体治理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董桥堰、谢桥泄洪沟、小东关棚户区、小泥河等城市排污口黑臭水体治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