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部分乡镇“两筛”工作促进会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8-08-09 09:56 作者:县妇联 点击:

  8月8日上午,乡镇“两筛”工作促进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徐宝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督查室、县妇联、卫计委、妇幼保健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来龙等六个乡镇分管“两筛”“两癌”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宝才要求,一是领导要问。乡镇主要领导要经常过问,听取汇报。二是责任要明。就是解决谁牵头、谁来干、干什么、谁负责、承担什么责任的问题。三是工作要细。细节决定成败,“两筛”工作各环节的网要织密,乡村组之间要实现无缝对接,要打好组合拳。四是作风要实。分管负责同志的作风要扎实,要亲力亲为,始终位于第一线。五是方法要活。工作的方式方法要灵活,要充分与当前扶贫工作相结合,把“两筛”实施列入乡镇扶贫内容和扶贫政策宣传范围,通过入户帮扶,送卡上门,把关系百姓的民生工程做好。六是问责要狠。县“两筛”“两癌”工作专项督导组要加大督查督导力度,近期要逐乡镇督查一遍,客观评价,进行通报,该表扬的表扬,该批评的批评,对问题和落后乡镇进行重点督查,以观后效。
  会上,县妇联主席叶继红介绍了目前我县“两筛”工作整体情况以及在全市的排位,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六个乡镇分管领导分别就“两筛”工作落后状况,认真查找了原因,整理了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