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张明春到潢川县双柳树镇付营村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8-08 08:16 作者:政府办 点击:

张明春到潢川县双柳树镇付营村调研扶贫工作

  8月7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张明春到我县双柳树镇付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县长兰恩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新峰、县人民法院院长郭长林陪同慰问。
  张明春先后来到贫困户吴光友、李成珍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得知贫困户有着稳定的收入时,他深感欣慰,鼓励贫困户再接再厉,早日脱贫。
  双柳树镇付营村是张明春的帮扶联系点,在双柳树镇付营村小学,张明春实地查看了学校建设工作。近几年,他心系付营村民,关心公益设施建设,重视学校校舍改造,目前学校教学楼、操场、教师宿舍楼建设工程正在施工之中。
  在付营村村部,张明春听取了付营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他要求,一要持续高度重视扶贫,思想和行动始终放在脱贫攻坚的工作上,要把这件大事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今年脱贫。二要持续支持,脱贫攻坚工作需要大家共同来完成。要重视教育扶贫,力争把学校建成全市示范型学校,在抓好教育扶贫的同时,也要抓好卫生健康扶贫,把医院建到老百姓家门口,从根本上解决贫困问题。三要持续保障,打铁还需自身硬,村级两委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帮扶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