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8-07 10:12 作者:政府办 点击:

  8月6日上午,潢川县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县政府领导徐宝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宝才指出,积极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县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精神和要求。农村改厕调查,对上级党委政府制定农村改厕政策措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要求,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把排查摸底工作落到实处;要明确责任,做到各负其责,按时保质完成调查任务;要严格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确保调查质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开展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县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并就专项调查工作进行了技术培训和指导。
  潢川开发区办公室分管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县卫计委、教体局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各乡镇、街道办事处、黄湖农场、产业集聚区分管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