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启动“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8-10 16:33 作者:蔡丽 点击:


52式太极功夫扇

陈氏新架38式太极拳

伦巴表演

养身功十二法

活力洋溢的工间操

 
    刚柔相济的太极、激情四射的伦巴、活力洋溢的工间操、活泼整齐的广场舞……8月8日,在潢川县体育中心,来自全县各行业的500余名体育爱好者齐聚一堂,以各种表演形式展示了运动的魅力,传递“我运动、我快乐”的运动理念,拉开了潢川县第六个“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以“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承载梦想走向健康”为主题,目的是将体育的魅力融入到百姓日常生活中,不断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逐步提升体育公共服务水平。活动期间,潢川县还将举办“豫潢杯”男子篮球赛,来自全县县直单位和各乡镇的十五支代表队将在赛场展开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