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信阳师范学院深入谈店乡万营村开展定点帮扶调研活动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3-04-23 10:51 点击:

  4月21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余本海一行到谈店乡万营村调研定点帮扶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燕如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熊羽红、谈店乡党委书记高宁国、万营村驻村第一书记雷梁陪同调研。

 

 

  在谈店乡万营村小学,余本海一行看望慰问信阳师范学院支教大学生及万营村小学生,详细了解支教大学生工作、生活及表现情况,并为老师和支教大学生送上复印打印一体机、牛奶、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为小学生赠送图书、玩具和运动器材等物品。

 

 

  在万营村村部会议室,就定点帮扶工作召开座谈会,江燕如致欢迎词,高宁国介绍了谈店乡巩固脱贫成果、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治理等方面的情况,雷梁汇报了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余本海表示,谈店乡近年来产业发展迅速,流程全、潜力大、合作点多,希望充分利用万营村省派第一书记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交流对接,发挥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优势,围绕产业发展、电商助农、美丽乡村、教育保障等方面,积极谋划、扎实推进项目合作,助力乡村高质量发展,并要求驻村第一书记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合理利用专项资金,充分挖掘本地资源禀赋,着力培育壮大乡村产业。

 

 

  随后,余本海一行深入万营村羊肚菌种植基地、人居环境示范点及新建党群服务中心现场,实地调研了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建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