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中共潢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7-30 18:16 作者:政府办 点击:

中共潢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7月28日,中共潢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总支部组织政府办支部、后勤支部、老干部支部和旅游外侨办支部的全体党员到信阳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陈功江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重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在展馆,大家参观了“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三个展厅。一件件展品、一幅幅照片、一个个震振人心的故事,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带领大家重新回顾了我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真切的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甘愿牺牲一切的气概和坚定信念。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共产党人和新时代先进人物为榜样,把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共产党人价值观融入思想、通入血脉、融入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