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创卫升温加压会

来源:潢川县六城联创指挥部 发布时间:2014-07-28 16:55 作者:潢川县六城联创指挥部 点击:

  

  7月24日上午,潢川县召开创卫升温加压会。兰恩民、周海文、陈弋光、涂白亮、徐宝才、胡国平、郭克明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各办事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主持。

  会议采取先实地观摩后在县委礼堂召开会议形式进行。

  实地观摩中兰县长亲自带领参会领导和职能部门领导对城区主次干道、市场、建筑工地、交通秩序;潢纺社区及公厕,中大街小巷及公厕,城乡结合部等地方进行现场查看,当场点评。

  兰恩民县长在会上指出,通过前期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城区面貌环境卫生有了一定的改观,成绩值得肯定,但存在问题不容忽视。

  兰县长强调,在下步工作中,一要有强烈的责任心。有了责任心,工作才有激情,才有干劲,才有解决问题的方法。各路段路长、门前五包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办事处、产业集聚区、潢川开发区要切实担起责任。二要有率先垂范的真功夫。实践证明,领导重视是干工作的关键,所以各领导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亲历亲为,一线指挥,及时掌握问题,逐一解决问题。三要有奖惩严厉措施。要持续、持久督导,真督、真导,要坚持原则,敢于较真,动真碰硬,对行动不力的单位给予通报。四要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切实做好卫生、交通秩序、农贸市场经营秩序、早市夜市集中整治和渣土清运、建筑工地物料运输整顿工作,力争通过全县上下齐心协力,通力合作,确保城区环境卫生秩序“脏、乱、差、堵” 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郭振萍就前一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明晰,就下步创建卫生县城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县政协党组成员徐文强通报了(第一号)《潢川县省级卫生县城复审督查奖惩情况通报》。

  潢川县六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七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