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王新会到潢川县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7-26 17:57 作者:县电视台 点击:

  7月25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到潢川县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县长兰恩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华英生物科技、华英六期、黄国粮业、盛世园林和仁和连岗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情况及吸纳社会就业等情况,并对我县近年来工业经济快速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王新会指出,要在招商引资上再下功夫,要创新工作思路,在信息采集、项目引进、成果转化、矛盾化解上出实招,想方设法走出去、引进来;要在项目谋划的深度上再下功夫,谋细做实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大项目;要在项目推进速度上再下功夫,对于在建项目要创造条件,推进建设进度,抓大不放小的同时体现相对优势企业;要在破解制约要素上再下功夫,着力破解土地、产业政策、企业融资等制约因素,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指导,建立和完善调度机制,优化工作作风,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在政策范围内为优质企业提供政策扶持和支持,要聚焦潢川主导产业,依托资源优势以产业集聚区为平台,紧紧围绕国家产业政策等,抢抓重大战略机遇,加强招商领导力量、创新招商方式、优化招商环境,真正把主导产业做大做强,走好传统农区的工业化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