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到桃林铺镇开展“昼访夜谈”活动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7-23 15:12 作者:政府办 点击:


  兰恩民走访贫困户
  7月20日下午,县长兰恩民、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到桃林铺镇苏营村开展昼访夜谈活动。镇、村、帮扶单位负责人及县民政局、教体局、水利局、扶贫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兰恩民先后来到已脱贫户王义珍、贺保安、王达发家中,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扶贫政策享受及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在各级帮扶下,树立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同时叮嘱他们目前正值高温天气,外出劳作要注意防暑降温。
  当天夜晚,在苏营村文化广场开展的昼访夜谈活动,群众参与积极性高,活动氛围浓烈,宣讲人员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扶贫政策内容,对群众提出的子女就学、农村电力保障、小龙虾养殖等热点问题,现场的扶贫干部逐一记录、逐一解答,融洽了干群关系,提高了群众政策知晓率、满意度。
  兰恩民指出,开展“昼访夜谈”活动,是在干部和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有助于倾听群众的心里话,有助于我们的党员干部精准帮扶,有助于扶贫政策的宣传和落实。他要求乡、村、帮扶单位就群众提出的问题加快整改,特别要重视群众意见最大、反映最多的突出问题,逐项逐条落实整改,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切实提升脱贫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