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农机局帮扶责任人扎实开展 “昼访夜谈”活动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18-07-19 17:53 作者:县农机局 点击:

  7月17日,县农机系统所有帮扶责任人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孟国的带领下到帮扶村伞陂镇林寨村开展“昼访夜谈”活动,入农户、察民情、接地气、解民忧、转作风,真正从实处着手,帮助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贫困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在林寨村部文化广场,农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孟国同志在此次座谈会上致辞;伞陂镇副书记、林寨村责任组组长刘光志同志对现场的贫困户及帮扶责任人进行扶贫政策宣传培训;现场发放扶贫政策、平安建设、法律等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贫困户提出的问题10余条,现场解答不了的,驻村第一书记先一一记录下来,再一一解决,最大限度提高群众满意度;大家还就脱贫攻坚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走基层,迈开的是工作步伐,拉近的是干群关系;沉下去,放下的是身段,上来的是民心。此次活动在干部和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农机系统帮扶责任人也将最大限度地凝聚攻坚合力、提升脱贫实效,赢得广大群众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