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13年重点工程项目观摩会

来源:潢川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4-01-08 15:58 作者:政府办 点击:

 

 

  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一行实地观摩500kv输变电工程

  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一行实地观摩京九大道

  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一行实地观摩县污水处理厂

  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一行实地观摩变地金食品公司产品

  1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带领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对我县2013年重点工程项目进行实地观摩。

  赵亮、兰恩民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黄国商贸城、华英六期屠宰加工、圣光医疗器械孵化园、产业集聚区标准化厂房、110kv变电站、中轴大道、500kv输变电工程、第一、二污水处理厂、九龙春天、变地金和京九大道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随后的点评会上,县长兰恩民,县长级领导徐宝才,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晓明,县人大副主任邱召健,副县长、潢川开发区副主任毛鹏程,县政协副主席毛建华、李成强先后就此次观摩作了点评,一致认为,当前是潢川发展的黄金时期,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全县上下精诚团结、心齐气顺,攻坚克难、和衷共济,集中力量干成了一批大事、干好了一批难事,取得了显著成绩。

  赵亮在会上指出,此次观摩是对全县2013年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行一次回头看,就现场观摩情况来看,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势头良好,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广大干群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好的作风,真抓实干,克难攻坚,扎实做好我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持续我县当前发展的好态势。会上,赵亮还就安全和稳定、环境秩序整治、困难群众、群体的走访慰问、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等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守好岗位职责,坚决执行上级要求和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