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中众合潢川农产品物流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7-18 08:39 作者:政府办 点击:


潢川县举行中众合潢川农产品物流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7月17日上午,中众合潢川农产品物流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中众合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沧桑、副董事长吴新疆,县领导赵亮、兰恩民、李浩、张健出席签约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李浩主持。
  县长兰恩民在致辞中指出,潢川是农业大县,农业产业化享誉全国,同时又拥有优越的区位交通优势,是信阳物流“双核”、豫东南商贸物流枢纽,近年来,国务院把潢川列为大别山扶贫片区重点建设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河南省委、省政府把潢川确定为区域性中心城市来培育,信阳市委、市政府把潢川定位为信阳市的副中心城市,再加上潢川原有的得天独厚的产业优势、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能够为落地企业提供更加优惠的政策和更加广阔的发展机遇。
  潢川县一直将商贸物流业作为主导产业打造和发展,县委、县政府也一直在谋求与大型农产品物流运营商合作,中众合有限公司有着强大的人才、资金、技术实力和成熟的市场运营能力,落地潢川,将全面改善我县农产品物流滞后的现状,化资源优势为产业优势,必将为我县壮大商贸物流业、提升城市功能、增加就业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签约只是良好开端,成功更需大家共同努力。县政府将全力推行“零阻碍、零打扰”、“两不见面”工作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良好的环境。全县各相关部门要把服务当成第一要务,主动对接,主动靠前,主动跟进,及时协调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全力营造一个诚信、高效、舒心的投资环境。同时,也希望项目团队加强管理,发挥自身优势,早日开工、早日建成达效。
  仪式上,潢川县人民政府县长兰恩民和中众合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沧桑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中众合潢川农产品物流园项目是由中众合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建设,规划建设综合交易区、冷库仓储区、物流配送区、初深加工区、综合服务区等五大功能区为一体的综合农产品物流园项目,选址在弋阳办事处312国道南面丁大堰桥以西地块,规划用地250亩,建筑面积25 万平方米,是我县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