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扶林到新胜园区部分企业实地走访调研

来源:新胜园区 发布时间:2023-03-22 17:23 点击:

 

  3月22日,信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扶林带队赴新胜园区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县委副书记吴永阳、县政府副县长廖文燕、新胜园区主任朱国富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扶林先后来到圣宇服饰、锦绣农业、华谷锂电池、程楼生物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妇女用工情况。

 

 

  座谈会上,扶林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妇女用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瓶颈,科学研判问题。她指出,新胜园区与潢川县妇联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奋力拼经济工作要求,把服务企业发展作为头等大事,全力以赴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要积极探索将自身的职能与企业帮扶工作有机融合,充分统筹运用现有资源,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提供更及时、更优质、更有效的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