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柳海宝主持召开十三届县纪委第39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20 16:26 点击:

  3月1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柳海宝主持召开十三届县纪委第39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二章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第三章内容,研究部署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结合工作职责,认真抓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要坚持把牢政治方向,持续强化政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切实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要坚持增强斗争本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会议精神体现到纪检监察工作理念、工作目标、工作措施等方面,不断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要始终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加强党规党纪学习,把《条例》作为破解难题、推动实践的有力指引,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养成在受监督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要提高纪法意识,持续增强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做到职权法定、程序规范、监督有力,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