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信阳市侨联到潢川县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1-18 10:31 点击:

  为充分体现党委政府对广大归侨侨眷和侨界代表人士的关心和关爱,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7日,市侨联副主席陈锦智一行到潢川县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江燕如,县侨联主席高伟俊陪同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陈锦智、江燕如每到一户都仔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宣传了党的侨务政策,转达了市县两级对广大归侨侨眷和侨界代表人士的关怀及问候,倾听了他们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掌握了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乐观向上、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向他们及海外的亲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希望通过他们把祖国近年来的繁荣发展和家乡的新变化、新面貌传递给身在海外的亲人和朋友,吸引更多的侨界力量心系家乡,支援家乡建设。

 

 

  广大归侨侨眷和侨界代表人士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感恩之心、工作动力,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当好祖国与海外亲人沟通联络的“桥梁”,让他们安心在外工作创业的同时,积极发挥侨界独特作用,为家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广大归侨侨眷和侨界代表人士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还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营造了暖侨心、解侨困的良好氛围。近年来,潢川县侨联始终践行“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一直保持与归侨侨眷的紧密联系,在各个重大节日通过走访慰问等形式,把党和政府及侨联组织的关怀送到归侨侨眷家中,进一步拉近了与他们的距离,凝聚了侨心,汇聚了侨力,有效提升了侨界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真正使侨联组织成为归侨侨眷可信赖的“归侨侨眷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