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开展现场观摩活动及工作汇报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08:52 点击:

 

  1月11日,县委书记赵军伟带队到伞陂镇、黄寺岗镇、桃林铺镇等6个乡镇开展现场观摩活动。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活动。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党的建设、城市建设、产业建设、乡村建设、民生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大家现场参观学习,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现场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借鉴。

 

 

  现场观摩活动结束后,当天夜晚召开的全县工作汇报会上,黄寺岗镇、桃林铺镇、伞陂镇等部分乡镇负责人对2022年最满意的工作、最不满意的工作和2023年工作谋划进行了汇报。

  赵军伟指出,通过此次观摩活动与工作汇报,更好地推动学习,强化学习总结,找差距、查不足,抓好整改,推动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抓好人居环境整治从净到绿,从绿到亮,努力营造整洁干净的村容村貌,推进绿色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的关键是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围绕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工作,要提前谋划高标准农田建设、村庄的分类、人口集聚等工作,在新起点上助推农业农村的发展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