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周一见”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7 19:11 点击:

 

  12月26日,潢川县“周一见”企业家座谈会如期在信商之家三楼召开,县领导余华、江燕如、李甚利出席座谈会。县政府办、财政局、科工局、营商环境办、企业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福康羽毛、东兴羽绒、黄国钢构等企业家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围绕企业生产经营、行业发展、营商环境及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相关诉求和意见建议。

  县长余华表示,相关职能部门将收集整理各位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制定相关措施,研究出台惠企纾困政策,全力做好服务企业各项工作,为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营造良好的环境。同时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信心,在稳产能、稳市场、稳岗位上持续用力,最大限度把落下的进度抢回来、把发展的节奏提上来,积极为潢川发展贡献力量、出谋划策,共同谱写潢川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