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运营启动仪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7 15:48 点击:

 

  12月27日,潢川县举行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运营启动仪式。余华、古生辉、彭东、胡国平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各街道办事处(含蔡氏河)、新胜园区、朝阳园区、县民政局、县卫健委、县创投公司、县城投公司、县第一中学、县中医院、县二院、县品质生活引领指挥部办公室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老城街道办事处的群众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由县品质生活引领指挥部指挥长、副县长廖文燕主持。

 

 

  仪式上县品质生活引领指挥部政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江燕如在致辞中指出,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把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全力以赴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贯彻好党委政府的好政策好措施,注重引进服务人才、打造服务团队、提高服务标准。也希望全社会参与到养老事业中来,形成政府、社会、家庭、个人共同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全力构建老年友好型社会。

 

 

  县长余华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东共同为老城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揭牌。并参观了老城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据了解,潢川县老城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投资为400余万元,建筑面积1792平方米,改造后一层设置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展示区,餐厅及厨房,二层设置50个床位,配备日间照料室,多功能活动室,医疗保健室。心理疏导室,康复训练室及阅览室等功能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