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办“宣传二十大,银龄再建功”书画展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6 09:04 点击:

 
  翰墨歌盛世,丹青颂党恩。12月5日上午,潢川县“宣传二十大,银龄再建功”书画展在县会展中心懒悟纪念馆开幕。
  县老年书画研究会党支部书记张道立主持开幕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蕴华致欢迎辞。县文联主席李学海现场致辞,表示祝贺。县老年书画研究会名誉会长魏炳唐宣布书画展开幕。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燕到现场参观书画展,并与潢川书画名家亲切交流。魏炳唐、郭锡映等县离退休老干部,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县文广旅游局,以及县老年书画研究会、诗词研究会,县文化馆、县美协、县书协、县摄影家协会、光州印社等单位和组织代表和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书画展由潢川县委老干部局、县文联主办,县老年书画研究会、县文化馆承办,展期从12月5日开始,连续展览5天,共展出县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作品七十余幅。真草隶篆,书体详备;水墨丹青,烟霞氤氲。作者大多都在六十岁以上他们退而不休,勤奋好学,乐于奉献,时刻关心国家前途命运,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满怀深情,潜心创作,歌颂党的英明领导,歌颂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歌颂家乡潢川的美丽风情,把自己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融汇在书画作品中。本次展览结束后,所有作品将一次性无偿捐赠给致力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第一线的基层干部群众,为建设美好乡村添彩助力。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潢川老年书画爱好者群体表示,将沐浴着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强劲东风,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老当益壮,银龄建功,无私奉献,发挥余热,继续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赓续红色文化血脉,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积极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