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邵燕走访调研“四上企业”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2-05 18:35 点击:

 
  12月2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邵燕到县内部分“四上企业”走访调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世成、企业首席服务官、定城街道负责同志等参加走访。
  邵燕先后到河南泰领置业有限公司、河南天际线房地产有限公司、潢川县华阳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潢川县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南京鹏房地产有限公司等企业,与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相关项目开发施工进度和职能部门服务企业情况,梳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现场研究解决方案,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鼓劲加油。
  邵燕鼓励企业要理性看待当前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保持定力,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邵燕强调,要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包联企业机制,及时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把服务工作做在前,把政策举措送上门,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首席服务官要当好企业的“服务员”,深入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以优质的服务为企业更快更好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