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接待信访群众

来源: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11-23 20:56 点击:

 
  11月23日,县委书记赵军伟在县人民群众来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3批3人,反映主要涉土地承包、社会管理、社会保障问题。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江发刚,县政协副主席马亚军陪同接访。
  接访过程中,赵军伟认真倾听群众的信访诉求,询问相关细节,并当场签批,要求责任单位压实责任、及时跟进,依法依规解决群众诉求。
  接访期间,赵军伟就如何搞好社会管理,特别是乡村振兴工程项目建设同接访现场的干部群众进行交流。赵军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 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积极创新“党建+”模式,把党组织服务管理和党建工作的触角延伸到每个末梢。各级党政组织要进一步畅通民意渠道、凝聚社会共识、汇聚磅礴力量,切实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党员干部要善于通过接访下访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更好倾听民声、尊重民意、顺应民心,走好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