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营商环境接待日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5 23:21 点击:

 
  为持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11月15日,潢川县营商环境接待日活动在信商之家举行。县委书记赵军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江发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庆松,副县长杨辉出席会议。县林茶局、县住建局、县税务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唐朝园林、四季青园林等6家企业围绕企业生产经营、融资贷款、花木产业转移提出了问题,并就县域园林产业规划布局、搭建信息互通平台、加大科研扶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围绕企业反映的问题,县处级领导、县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与企业进行交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赵军伟指出,要加强交流互动,政府、协会、企业三方应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同心同向,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坚定发展信心,不断解放思想,加强科技创新,加快企业发展,助推转型升级,在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
  赵军伟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强化精准服务意识,针对园林企业反映的资质审批、融资贷款、科技创新、税收等问题,主动服务,积极创新方式,切实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营造我县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我县将全力加快花木产业转型升级,扶持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