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县级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工作会议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4-05-30 17:52 作者:县委组织部 点击:


潢川县召开县级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工作会议
 
    5月29日下午,潢川县县级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常委,潢川开发区领导干部代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办事处党政正职,“两代表一委员”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派督导组出席会议,副组长崔满星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县四大家和潢川开发区详细通报了本单位领导班子“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崔满星和县委书记赵亮要求与会代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县四大家和潢川开发区“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与会代表现场填写评价表对三项10方面内容进行了评价。
    崔满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他认为,自3月份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潢川县委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精心组织,严格程序,坚持标准,注重实效,使“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活动成效显著。崔满星指出,坚持开门搞活动、以群众是否满意来检验活动效果,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特点。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县四大家及潢川开发区领导班子“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进行群众评价。崔满星对群众评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评价工作。开展“群众三评”是省委贯彻中央提出“开门搞活动”要求的具体行动,是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让群众真正满意的重要举措,也是我省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宝贵经验。二是准确把握评价重点。此次群众评价的重点是学习教育、听取意见、边学边查边改三大项共10个方面内容。三是客观公正进行评价。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填写评价表,帮助县四大家和潢川开发区领导班子把问题找准找实,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赵亮对群众评价的意义、评价的重点及评价的要求作了进一步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