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9 19:22 点击:

 
  10月28日,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会议全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余华、古生辉、任伟、祁璟、江燕如、柳海宝、沈律明、江发刚、邵燕、李庆松、张胜利出席会议,彭东、胡国平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潢川贡献。
  会议听取了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存在的突出短板问题。针对近期我县发生的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强化安全意识,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抓细抓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不断补齐自身安全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抓排查整治。切实发挥清单问题整改牵引作用,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切实整改一批安全生产重点、难点问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全力抓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