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中共潢川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3 17:40 点击:

 
  10月13日,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县领导余华、王强、任伟、祁璟、柳海宝、江发刚、邵燕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讨论审议了《2022年度建设更高水平法制潢川工作要点(送审稿)》《潢川县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列入年终述职内容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和《法治潢川(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方案(送审稿)》。
  赵军伟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法治意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中央省市部署,切实增强法治意识,有力推动法治建设,更好地服务全县大局。要扭住重点,推进法治建设。坚持系统观念,重点抓好建设法治政府、深化法治治理、优化法治环境、浓厚法治氛围等工作,不断提高法治潢川建设水平。要加强领导,压实法治责任。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压紧法治责任,筑牢法治基础,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全面依法治县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提供坚强的法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