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黄玉武到张集乡檀树村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4 11:03 点击:


黄玉武到张集乡檀树村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
    5月2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黄玉武到张集乡檀树村围绕脱贫攻坚工作与乡村干部、群众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中,乡村代表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随着近年来脱贫攻坚纵深推进,一大批项目落地建设,相关政策惠及民生,村容村貌、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极大改善,同时也结合实际,对水利设施建设、村内教学点建设、电力设施建设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在听取了村民代表发言后,黄玉武逐一解答了村民关心的热点问题,消除村民的疑问,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并要求村支两委、驻村干部继续做好群众工作,多方聆听村民意见,帮助村民排忧解难,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
    黄玉武指出,国家制定的大政方针非常符合农村实际,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是相辅相成的。他强调,要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来提振党心、凝聚民心。脱贫攻坚是民心工程,抓住了发展中贫富分化的实际,做好此项工作体现了共产党的主旨和初心。要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来共同致富、共建美丽乡村。把工作着力点放在群众增收上,做到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每家每户。要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来转变作风,多做实事好事。脱贫攻坚对干部作风也是一种锤炼,要以作风攻坚推动脱贫攻坚,进一步提升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