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6-21 15:19 作者:政府办 点击:

    6月20日上午,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在机关事务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兰恩民,县政协副主席、住建局局长张健,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开发区党委成员、开发区副主任陈成,开发区副调研员彭仁山出席会议,县政府办、统计局、发改委、财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兰恩民要求,各部门要深刻分析存在问题,找准原因,逐条梳理,突破制约瓶颈,找准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指标完成达到预期成绩。一是科学求实,把握形势。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扬学习精神,学习先进经验,做到有的放矢,扭转当前局面。二是分析原因,找准对策。要解决努力不够的问题,狠抓招商、抓调度,各部门要协调好,精准打好翻身仗。三是转变作风,奋起直追。各相关部门必须真抓实干,特别是统计局要指导好数据上报时间节点,各相关部门要狠抓责任落实和督察,切实转变作风。四是狠抓统筹,提高效能。县发改委、财政局、地税局等有关部门要认真测算各项经济指标,抓住时间节点,主动与县统计局对接协调,完成各项数据的上报工作;统计局要认真分析各项指标及经济运行规律,应统尽统,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协调,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在全市排名中有好的名次。
    会议传达了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分析了我县2018年度前五个月经济运行形势,部署了下阶段相关重点工作。县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工信委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