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魏岗乡 :“小水利”惠及“大民生”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12-29 11:56 作者:彭俊杰 点击:

  针对大旱之年暴露的水利设施老化、短板问题,魏岗乡在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中,重点抓好群众急需、调水急用、抗旱急备的民生工程建设,开工新挖12口大塘,打6口抗旱机井,新挖整修3条主干渠,对3个病险小水库进行除险加固,对9个村进行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全面提升全乡抵御自然灾害能力。工作中,该乡党政班子成员包段包点,高标准施工,打通最后一公里灌溉难题,以抗旱中心塘、中心井建设增强抗旱持续力,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截止目前,该乡已完成土方50万立方,已完工大塘5口,正在施工7口,开钻抗旱机井6眼,整修疏通渠系10公里。



  图片说明:魏岗乡和平村扩挖塘堰现场和高楼村灌渠整修现场(蔡丽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