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全市工贸企业安全监管工作会在潢川县召开

来源:潢川县安全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4-05-21 08:14 作者:代永兵 点击:

  2014年5月16日,全市工贸企业安全监管工作会在潢川县召开。市安全监管局纪检组长陈广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开发区、管理区)安全监管部门分管负责人、股(科)长,有关乡镇、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全市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情况的通报》,安排部署了全市2014年度工贸企业安全监管工作。

  陈广飞在讲话中肯定了2013年度各县区在工贸企业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2014年工贸企业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提升安全意识,进一步完善工贸行业监管机制;二是正确研判安全形势,增强标准化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压力感;三是严格把关,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四是深化整治,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秩序;五是夯实安全基础,进一步提高监管人员履职尽责能力。

  会上,潢川县安全监管局、浉河区五星办事处、华隆矿产品公司、息县誉昆食品公司作了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