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我县在2022年信阳市“扫黄打非·护苗”诗歌朗诵大赛决赛喜获佳绩

来源:县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8-01 10:16 点击:

 
  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自觉抵制文化垃圾,营造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社会环境,7月28日,2022年信阳市“扫黄打非·护苗”诗歌朗诵大赛决赛在信阳市博物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主办,信阳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信阳市教体局、信阳广播电视台承办,信阳市新华书店、信阳市作家协会协办。
 
 
 
  经过前期初赛、复赛以及网络投票等选拔,投票环节的点击量近167万。通过层层甄选,来自全市各县区的20个优秀作品入围总决赛。其中,潢川县的4个优秀作品入围总决赛,这4组选手分为青少年组和成人组进行角逐。经过专家评委的现场打分,我县荣获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