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四大家领导赴信阳军分区看望慰问广大官兵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7 15:41 点击:

 
  在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县委书记赵军伟,县长余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一行专程赴信阳军分区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崔玉明,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杨兴利等对我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表示欢迎。
  赵军伟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全县人民向军分区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武装工作的军分区党委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军分区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县各项工作,指导我县武装工作再创佳绩。
  崔玉明对我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情系国防拥军爱军表示感谢,并对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表示,军分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县的军地联系,继续积极推动军地融合发展,持续推动党管武装制度落实,共同谱写双拥共建、鱼水情深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