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长余华带队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5 21:10 点击:

 
  7月15日,县长余华带队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先后参观了灵峰工业社区、北欧工业园等,详细了解开发区在产业转型升级、工业社区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创新探索和经验做法,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丁丁首先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园区发展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县长余华对潢川进行了推介,并诚挚邀请来潢考察。通过此次考察活动,考察团深切感受到宁波在推进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上的先进理念、创新经验和务实作风。
  浙江省商务厅开发区处一级调研员梁志良,宁波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弼天等陪同考察。
  县领导沈律明、河南省委组织部派驻潢川县隆古村第一书记韩雪霏、付法璟、彭仁山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