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张胜利到踅孜镇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08 12:01 点击:

 
  7月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张胜利以《坚持党建统领,推动基层治理现代化的“潢川试验”》为题,为踅孜镇及县委宣传部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由踅孜镇党委书记李亮主持。
 
 
  党课开讲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张胜利从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为什么、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
  张胜利强调,坚持党建统领推动基层治理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构成要素和重要基石,事关党的执政地位,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张胜利要求,要不断提高工作认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探索踅孜经验,为全面完成全县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任务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