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开展“书记县长营商环境接待日”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3 16:35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政企沟通平台,7月3日,县委书记赵军伟在企业服务中心与企业家面对面开展“书记县长营商环境接待日”活动。
  活动中,河南程楼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县委书记赵军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提出的有关问题与困难一一作出回应,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不断提高企业对营商环境的满意度,全方位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认真解决企业生产、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助推企业发展,推动营商环境做得更实,推动解决项目历史遗留问题,推动有关政策兑现,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
 
 
  随后,县委书记赵军伟出席了河南程楼制药有限公司第二届股东会、董事会和监事会,并指出要为企业搞好服务,期待企业做强做大。程楼制药公司创始人程绍国代表全体股东表示,今后将加大投入,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为潢川县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