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评选表彰“第五届十大杰出(优秀)青年”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5-04 16:08 作者:蔡丽 点击: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潢川县评选并公开表彰了“第五届十大杰出(优秀)青年。
    我县于今年3月份启动“十大杰出(优秀)青年”评选活动,通过全县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及部分县直单位积极推荐,并经过资格审查、评委会初评、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获奖者。这些获奖者来自全县各个行业和部门,具有较强的代表性,集中展示了我县青年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心系百姓,扎根基层写真情,让青春在平凡岗位上飞扬的潢川县公安局仁和派出所所长梁世奎,爱岗敬业,热爱护理事业,让青春在白衣下焕发出绚丽的光彩的潢川县人民医院感染科护士长胡前珍,毕业于河南农业大学,返乡创业,扎根农村,反哺家乡的潢川县诚恩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陈修平等20人分别荣获该县第五届“十大杰出(优秀)青年”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