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委政法委 组织开展“助力高考 提升两率”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06-08 15:37 作者:程力 点击:


潢川县委政法委 组织开展“助力高考,提升两率”志愿服务活动
    又是一年高考时,2018年高考如期而至。6月7日,潢川县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志愿者一行14人,分两个小分队在潢川县高级中学、潢川县一中两个考点进行现场志愿服务,开展平安知识宣传,助力全县“两率”提升。
    天气炎热,志愿者不顾高温,为考生及家长送去饮用水,同时利用考生考试期间,对考场外等待的考生家长及过往行人进行平安综治知识以及如何接听12340进行“一对一”讲解,既缓解了考生家长的焦躁情绪,又增强了宣传的实效性。
    2017年以来,潢川县委政法委持续加大“两率”宣传力度和广度,围绕脱贫攻坚、环保攻坚等全县中心工作,结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召开各行业各系统座谈会、举办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等方式,宣传综治平安知识、普及法律常识,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