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暨扶贫扶志示范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07 18:04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

    6月7日,潢川县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暨扶贫扶志付店镇示范宣讲报告会在骆店村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出席报告会。全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宣统委员,付店镇党政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党员群众代表以及联系帮扶付店镇的县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付店镇党委书记黄建新以《文明新风 乡村振兴》为题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

开场舞《最美》

大鼓书《农村环保大变样》

音乐快板《宣传扶贫好政策》

表演唱《十九大春风暖人心》
    此次活动还组织了文艺志愿者,为骆店村群众表演了舞蹈、大鼓书、音乐快板、表演唱等节目,既接地气、又形式活泼宣讲了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政策等,赢得群众阵阵掌声。

受表彰的帮扶之星和脱贫明星户
    报告会上表彰了脱贫攻坚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 倾心用力真扶贫、扶真贫的帮扶之星:县委宣传部派驻第一书记崔冬生,县文广新局派驻第一书记王玲,县广电中心派驻第一书记王建伟,县发投公司驻村工作队长祁惠明,林淮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朱建新。为爱国守法、艰苦奋斗带头实现脱贫致富的骆店村胡明记,尤树店村曾友国、王飞、陈明富,路口村崔进发颁发了“脱贫明星户”奖牌。
 
崔冬生、王建伟做典型发言




胡明记、曾友国讲述了自己在扶贫政策的指引下,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历程

 
    县书协的书法家熊舞、白文中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撸起袖子加油干”“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送给“脱贫明星户”和“帮扶之星”。
    此次报告会,通过对先进典型的表彰和事迹宣讲,激发了广大干部干事创业、投身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了更多贫困户脱贫愿望和内生动力,营造了率先脱贫光荣、带头致富骄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