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十四届政府召开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6-07 16:51 作者:政府办 点击:

6月6日上午,县长兰恩民主持召开十四届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进环境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认清全县在环保方面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要有背水一战、破斧成舟的决心,在水污染、土壤污染和大气污染的治理上下功夫。明确各级领导和各乡镇、部门职责,加大环保追责力度,谁污染谁负责,谁监管谁负责,做到重处重罚,齐心协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共同保护好我们的青山绿水。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第三水厂运行管理方案。会议指出,城市供水是一项事关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事关百姓生活、事关民生的工作,要把保障供水作为促进发展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完善预案,加强水源地保护,供水水质监测,为群众安全供水、优质供水,确保城市用水安全可靠,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县政府领导徐宝才,县政府副县长李浩、胡峰、胡冰、沈伟,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功江,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张晋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新峰,县政协副主席、住建局长张健,县纪委监察委派驻二组组长卢世超应邀列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