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车荣强来潢川对接指导第一团支部书记工作

来源: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8-06-01 09:35 作者:团县委 点击:


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车荣强来潢川对接指导第一团支部书记工作
    5月31日下午,信阳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车荣强率领办公室主任滕祥麟及该单位选派的第一团支部书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组织科科长刘建林一行,深入到谈店乡刘营村对接第一团支书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团县委、谈店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车荣强主任表示:选派优秀团干部和青年骨干兼任第一团支部书记助力脱贫攻坚战工作是信阳的重大举措,是共青团改革的一项具体举措,单位将积极行动,以党建带团建、抓好团建促脱贫。单位作为第一团支部书记的后盾,会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支持好、配合好、服务好第一团支部书记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希望第一团支部书记尽快转变身份,落实好全市第一团支部书记出征会议精神,结合市行政服务中心工作和乡村实际扎实开展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力量。
    刘建林同志也积极表态,会加强相关政策学习,调整状态尽快适应村级工作,积极投入到全市脱贫攻坚战中,努力做新时代最需要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