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组织收听收看信阳市第一团支部书记助力脱贫攻坚战实施“千村万户行动”出征仪式

来源: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8-05-30 18:10 作者:团县委 点击:


潢川县组织收听收看信阳市第一团支部书记助力脱贫攻坚战实施“千村万户行动”出征仪式

5月30日上午,潢川县组织收听收看信阳市第一团支部书记助力脱贫攻坚战实施“千村万户行动”出征仪式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潢川经济开发区主任余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辉,县政协党组成员李斌方等领导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扶贫办、财政局、县直派出单位分管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及团组织负责人,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及第一批、第二批第一团支部书记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领导批示,表彰了第一批优秀第一团支部书记,启动了第二批第一团支部书记助力脱贫攻坚战“千村万户行动”,并对第一团支部书记进行业务知识培训。

会议指出,选派优秀团干部和青年骨干到非贫困村兼任第一团支部书记,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背景下,更好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是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时代风采,是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时代召唤,是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时代舞台。第一团支部书记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要密切联系青年、切实服务青年、深入做好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把广大青年更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进一步动员和凝聚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践行初心、保持虚心、带着真心、立下决心争当助力脱贫攻坚战最需要的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