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全市2018年白露河(春河)河长制工作会在潢川召开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5-28 17:10 作者:政府办 点击:


全市2018年白露河(春河)河长制工作会在潢川召开

5月25日下午,全市2018年白露河(春河)河长制工作会在潢川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虞继强与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潢川县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及固始、淮滨、新县、光山、商城白露河县级河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虞继强主持。

会议听取了潢川、固始、淮滨、新县、光山、商城六个县区关于白露河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新会指出,一是总结前段工作,我们的认识提高了,机制完善了,情况摸清了;同时问题严重了,白露河河长制工作基础较为薄弱,任务依然艰巨,目标仍然遥远。二是务必讲政治,切实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将水污染治理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全方位摸排情况,全面分清责任,讲策略,讲方法,既要要深入研究问题,拿出可行的好方法,又要讲纪律,奖惩分明,科学合理地考核成绩。

会后,就我县白露河水污染防治工作,兰恩民强调,目前我县河流水污染治理任务非常严峻,一要提升站位,压实责任,下大决心,全面整改。二要全面排查,建立台账,率先完成上级提出的“一张地图,一份清单,一套方案。”三要制定措施,迅速解决目前面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