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华英荣获“肉鸡产业扶贫奖”

来源:华英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25 17:06 作者:华英宣传部 点击:


第六届中国白羽肉鸡产业大会召开 华英荣获“肉鸡产业扶贫奖”
    5月16-17日,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办,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国家肉鸡产业技术体系、白羽肉鸡联盟等单位承办的第五届(2018)全球肉鸡产业研讨会暨第六届中国白羽肉鸡产业发展大会在重庆隆重召开。会议以“利润在我们手中——控能、提质、增效”为主题,围绕我国肉鸡乃至世界家禽行业的突出问题和未来发展思路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同时对近年来在肉鸡产业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华英、新希望六和等五家企业被授予“肉鸡产业扶贫奖”。

第六届中国白羽肉鸡产业大会召开 华英荣获“肉鸡产业扶贫奖”
    华英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重要的全产业链的鸭加工企业,围绕樱桃谷鸭的繁育、养殖和加工,公司还配套形成了熟食生产、羽绒加工、饲料、肉鸡、互联网和商贸物流等相关板块,成为国内产业链条最为完善的畜禽养殖加工企业。从1999年开始,华英在坚持做好鸭主业的同时,还以河南的淮阳和淮滨为基地,开始涉足肉鸡产业,目前已经具备8000万只的肉鸡养殖加工能力。围绕肉鸡产业,华英把独具特色的“华英模式”成功复制到潢川以外的周边区域,公司发挥生产、加工和销售上的技术优势,以企业为龙头,以大型养殖场为基地,龙尾摆向千家万户,以合同为纽带,开辟产业扶贫的新途径,带动大批农户通过养鸡或从事相关产业脱贫致富,为当地畜牧业发展和农民致富做出了突出贡献,产业化成就有目共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