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河南西洲教育集团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潢川行知小学 发布时间:2018-05-21 15:48 作者:潢川行知小学 点击: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5月20日,河南西洲教育集团揭牌仪式、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及“庆六•一”素质汇报演出“三位一体”活动在行知小学隆重举行。
 
    河南西洲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校长彭西洲同志致欢迎辞,回顾了集团创建过程和感受,对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及默默奉献的教职员工们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新起点,在特色办学的道路上追求更新更高的目标,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在热烈的掌声中,河南西洲教育集团揭牌,这一刻,也揭开了河南西洲教育集团美好明天的序幕。  

汇报演出

汇报演出
    揭牌仪式后,“庆六•一”素质汇报演出在鼓乐表演《盛世鼓舞》的激昂鼓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气势磅薄的鼓点,武术、舞蹈、说唱、情景剧等节目轮番上场。整台素质汇报演出节目异彩纷呈,内容形式丰富多样,表演技艺精湛绝伦,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河南西洲教育集团深厚的艺术功底和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让台下的观众们在歌声中、在舞姿中欣赏到集团师生的多才多艺,欣赏到集团师生的文化底蕴。

艺术节活动多姿多彩
    当天,还举行了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数百名学生家长代表和师生一起徜徉文化长廊,欣赏孩子们精彩的绘画、书法、民乐演奏,感受孩子们精彩的学校生活。
    河南西洲教育集团的成功揭牌,是潢川民办教育事业发展又一新的里程碑,新的起点必将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必将实现新的跨越。西洲教育集团必将扬帆起航,驶向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