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举行首届“蒲公英”杯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来源: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8-05-11 13:06 作者: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 点击:

    为庆祝第107个国际护士节,表彰优秀护理工作者,营造尊重护士、重视护理的社会氛围,5月10日下午,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在信阳教育电视二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首届“蒲公英”杯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表彰“优秀护士”

表彰“优质护理服务组” 

表彰“三十年护龄护士”

三十年护龄护士为新护士授帽
    会上,对4名优秀护士长、12名优秀护士、4名护理特殊奉献奖、1个“优质护理服务组”进行了表彰,向她们颁发了证书及奖金,还向12名三十年护龄的护士颁发了证书、证章及奖金。颁奖完毕后举行了新护士授帽、宣誓仪式。表彰会上,大家还欣赏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聆听了三十年护龄护士代表胡予霞的精彩发言及罗正才同志对二院特色专科业务开展情况的详细介绍。本次表彰大会不仅展示了第二人民医院白衣天使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采,还为医院护理人员营造了拼搏向上的工作氛围搭建了良好平台,也激励了她们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我的二院我的家”演讲比赛

合影留念
    表彰大会之前,该院还举行了主题为“我的二院我的家”的演讲比赛,选手们豪情澎湃,声情并茂,用激昂慷慨、铿锵有力的演讲,表达她们对优质服务的用心,对护理工作的细心,对病人无微不至的关心、对二院的热爱。选手们优美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感染了现场所有观众,充分体现了该院年轻护士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