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环境攻坚督查督导工作例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4-25 16:11 作者:政府办 点击:

4月23日上午,潢川县环境攻坚督查督导工作例会在县纪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李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环保攻坚办全体督导巡察成员参加会议。

李浩指出,一、形势依然严峻、务必提升站位。我县环境污染治理工作形势严峻,环境质量离目标值存在一定的差距,希望全体督导巡察成员充分认清环保综合督查的重要意义,克服麻痹大意、松懈思想,确保在环境污染督查工作取得实效。二、狠抓重点工作、务必打赢打胜。督查组成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形成合力、把任务落到实处,真实反映工作情况,共同完成好督查工作,力争通过此次督查活动推动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三、强化担当、务必真督实办。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抓好攻坚战各项措施的落实,重拳出击,严格执法。对查出的问题,要坚决予以打击,坚决处罚和关停,坚决予以追责,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环境保护的长效监管机制,推进区域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深入开展,着力形成党委统领,政府负责,部门协作,社会共治的良好局面,尽快实现全县环境质量改善。

会议听取了七个督察组近期对环境污染防治督查督导的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