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办乡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潢川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17 08:32 作者:蔡丽 点击:


 
  4月16日下午,潢川县乡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道银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辅导报告。县委党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梁振海安排了有关培训要求,开班仪式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时礼好主持。
 
  余道银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题,做首场辅导报告。余道银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理论品质和实践价值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深刻阐释,强调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掌握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和话语权,坚持党对意识形态的领导一丝也不能动摇,一刻也不能放松。余道银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转化为完善工作思路、解决重大问题的动力,为我县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五个潢川”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持续五天,计划对全县243名乡科级干部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